給20世代,100個google不到的黃金守則:逆轉漂流人生,迎接下一站幸福

出版社:悅知文化

作者:大塚 壽

優惠價:79221

20世代的你,面對人生這場不會重來的賽局,不一定要贏在起跑點,但絕對要愈挫愈勇。訪談自一萬人的成功與失敗,整理而來的人生法則!  人生,宛如一場大富翁遊戲!  如果以10年做為區間,  20歲屬「播種期」、30歲為「培育期」、40歲則是「收…more

 

 

簡約的人生不簡單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向山野

優惠價:79198

★亞洲頂尖級心靈簡化力作,帶給你一個輕鬆又成功的自己。  ★本書能幫你做到--獲得同樣的成就,只用別人1/4的時間,甚至更少。  ★簡化你的人生,你會有更多的收入、更多的時間、更好的人際和更快樂的情緒。  請堅信,8個小時能改變你的一…more

 

 

這些事,去問嚴曉翠: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嚴曉翠

優惠價:79205

「我怎麼知道,這工作值得我投入?有熱情就夠嗎?」  「主管把我當小弟小妹使喚,我該如何應對?這樣做甘有出頭天?」  「我的薪水好低,怎樣才能快速加薪?」  「客戶、上司超龜毛,老要求我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怎麼辦?」……  關於上班…more

 

 

別拖延了,討厭的工作就這樣做!

出版社:風向球

作者:陳珺安

優惠價:79166

造福數百萬上班族、深受台灣數十家大企業喜愛的高效率祕技!提供「不被工作壓垮」的幸福工作法!  10個步驟、60種祕訣,  助你剷除「拖延基因」,完成最煩人、最討厭的工作,  並利用多出的零碎時間圓夢,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效率達人如何…more

 

 

鬼谷子教會我的反應術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林林

優惠價:9225

在這裡你將謀劃全域,  掌控局勢,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反應可以靜聽,可以反詰,也可以以己推人。  若想知道別人的真實想法,通過某種言辭或行動,使對方開口講話,先用語言試探,投石問路。然後從其言行中判斷出他的真意;如有不清楚之處,…more

 

 

成功者的5種好樣子

出版社:商業週刊

作者:商業週刊

優惠價:9270

成功者是如何成功的?成功者的秘密,其實不在辦公室裡!  他們,在腦袋裡預習成功,在上班前準備成功,  在實做中練習成功,在紀律中習慣成功,在下班後忘掉成功……  這就是成功者的五種好樣子!  所謂:思想影響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more

 

 

突然,我腦筋轉過來了:上班族憑什麼成功之腦內革命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蘇夏文

優惠價:9198

職場如江湖,江湖險惡、人心難測,人在江湖混,哪能不懂些職場潛規則,讓自己的日子好過些?想在職場混得開,有些事你不能不知道:做人要靈巧、做事要靈活;埋頭苦幹不如抬頭巧幹、做得多不如做得巧;要懂得用EQ,而不是靠IQ;要學會認清職場的主流…more

 

 

只有想不到 沒有做不到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方軍

優惠價:9180

  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風險有多大,獲得財富的機會就有多大,把握了偶然的機會,你就成功了,駕馭自己,才能有效的駕馭機會,與其等待機會,不如自己創造機會,如果沒有智慧,那成功就是一個夢。…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