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有理:15位大師的軟實力硬功夫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何毅夫等

優惠價:9252

15位大師的軟實力硬功夫    本書要告訴讀者兩件重要的事:  第一,人有創造力,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  第二,追求成功,不必一定要犧牲某件事,無論健康、家庭、休閒、學習成長,沒有一件是必須犧牲的。  本書將呈現許多,…more

 

 

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掌握職場加分守則:39項你在跳槽轉職前要想清楚的事

出版社:松崗

作者:劉瑞軍

優惠價:9252

根據一份網路問卷調查,多達75%的人想過轉職與跳槽,而只有15%的人屬於準備好隨時可以跳槽。面對人生的分岔路,「去」?「留」?沒有標準答案。冷靜分析想離職的原因,仔細權衡再做決定。  相信你我都曾因為以下原因而動過離職的念頭-  .同事…more

 

 

女人30+,活出幸福的女王人生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亦清

優惠價:79198

家庭是─母親的世界,父親的王國,兒童的樂園。  ──美國思想家、文學家愛默生 Emerson  三十歲除了是身為一個女人在人生路上都會遇到的分水嶺之外,  對女人而言還像徵了非常特別的意義,  大部分女人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  總會在30+這…more

 

 

四十歲前,你如何變有錢

出版社:婦女與生活社

作者:秦奮天

優惠價:9252

讓你脫離22K,遠離窮忙、負翁一族  你是否曾有過這樣的期待:和另一半攜手,於仲夏午夜徜徉於海邊,去領略造物主賜予我們的旖旎風光?你是否也曾勾勒過這樣的華美畫卷:當一天的忙碌過後,在自己寬敞舒適的小窩裡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你是否開…more

 

 

CQ文化智商:全球化的人生、跨文化的職場-在地球村生活與工作的關鍵能力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作者:大衛.湯瑪斯、克爾.印可森

優惠價:79284

商業週刊1325期書摘報導  瞭解他人、包容異己、認同多元文化,  永遠是商業成功的關鍵!  身處全球化的時代,不論你願不願意,  整個世界向你走來,多元文化也不請自來。  這時候,你需要的是文化智商(CQ,Cultural Intelligence),  …more

 

 

活出真正的富裕:打造健康財富平衡的鑽石人生(3片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傅家義

優惠價:9540

◎智慧的微調,勝過一輩子的努力!  ◎你的【BQ】Balance Quotient平衡商數有多高?  人生圓滿嗎?還是崎嶇不平?劃出你的圓滿人生!  ◎BQ=清楚的目標+清楚的定位+整體適時的調整  財富(事業)和健康,你會怎麼填?哪個是大圈?哪個是…more

 

 

NLP密碼溝通術:快、狠、準打動人心的語言行為學

出版社:世茂

作者:加籐聖龍

優惠價:79190

少了對話,就無法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  成功的「溝通」能讓你迎向光明的未來  運用NLP「溝通術」,打造你最棒的人生!  人際關係是靠「對話=溝通」來維持的  這本書的中心主題,就是對人際關係大有幫助的NLP溝通術技巧,  不論是對工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 7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