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

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

這不是第一本NLP的書,但只有這一本,可以讓你一窺NLP之父授課的菁華!◎前所未有!NLP之父三日工作坊課程菁華獨家大公開!◎最新內容!呈現NLP四十年來最新發展,提供更簡單、快速、有效的技巧!...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9折 216

 

 

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

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

吃虧就是佔便宜? 施比受更有福? 本書告訴你:這都是真的! 這是一本二十一世紀的成功聖經!──耐吉基金會總裁/瑪麗亞.艾托 這是我所見過對人生最有影響力的一本書!──哈佛商學院教授...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生塊叉燒好過生妳

生塊叉燒好過生妳

  • 雷若芬,無限出版,出版日期:2014/11/26

我卻是我媽唯一真心的朋友假鑽亮片羽毛,大嗓門華麗登場,鬼故事教養法,傳遞麻將桌上的人生課題,總是嘲笑羞辱,還用算命跟風水勒索我!可是,在她囂張啼鳴的嗓門,我聽見寂寞,...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重新學會愛:在傷痛中自我修復,創造幸福

重新學會愛:在傷痛中自我修復,創造幸福

●「療癒了法國」的心理醫師,帶領你在萬念俱灰的時刻,重拾愛與希望!●蟬聯法國暢銷排行榜45週!●亞馬遜網站4.5顆星好評!德蕾絲在賣場遇見年輕的他,天雷勾動地火,卻隨即遭背叛,這...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心理學家教你的透視術:77個讀心實驗,教你看穿人心更能獲取人心

心理學家教你的透視術:77個讀心實驗,教你看穿人心更能獲取人心

愛聽莫札特音樂的人,空間感也會比較好?領取獎金的方式,可以預測未來體重會不會超標?全世界心理學家都在用的讀心實驗,教你一分鐘攻進他人內心,職場、社交、生活都更加遊刃有餘!...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電影書衣版)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電影書衣版)

走進世界的荒境,走出人生的荒蕪。   改編電影於2015年初上映 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主演、《失戀排行榜》、《非關男孩》尼克‧宏比編劇 各界媒體預測瑞絲薇斯朋將以此片再度奪得奧斯卡影后...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寵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寵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毛小孩說不出口的心事,現在你都能懂!以溝通取代調教,以理解拉近距離全台寵物及野生動物集氣發念力,呼喚寵物爸媽、獸醫師、愛護動物人士快來讀的書!★台灣第一本寵物通心入門書★美國...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9折 288

 

 

生死謎藏:善終,和大家想的不一樣

生死謎藏:善終,和大家想的不一樣

  • 黃勝堅,大塊文化,出版日期:2010/11/02

三十六個真實故事所改編,大孝與大愛,並非不計親人痛苦的搶救到底,而是親切陪伴疾病末期的親人,協助他坦然接受疾病,減少他身、心、靈的痛苦,協助他放下萬緣,安詳往生。對回天乏術的末期病...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折 196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