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進動物心坎裡:跟著當代動物溝通導師,走進動物心世界

說進動物心坎裡:跟著當代動物溝通導師,走進動物心世界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動物傳心術師吳紫翎、寵物溝通療癒師Sonya好評推薦聽,誰在說話……與動物溝通意謂,成為牠們世界的一份子。平日喋喋不休的鸚鵡突然間不說話了,透過對...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折 210

 

 

你保重,我愛你-我和我的聰明鸚鵡艾利斯

你保重,我愛你-我和我的聰明鸚鵡艾利斯

鸚鵡會說人話,這沒什麼稀奇,不過多數人認為牠們只是模仿人說話,而非具有思考和想法。艾利斯這隻非洲灰鸚鵡卻打破這項迷思,成為最知名的「鳥明星」!三十年前,艾琳到寵物店挑上艾利斯,一個...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折 175

 

 

景觀灌木籐本賞花圖鑑

景觀灌木籐本賞花圖鑑

  • 章錦瑜,晨星,出版日期:2008/11/01

從花色入門,認識210種灌木籐本生態與栽植技巧景觀灌木籐本觀賞、栽種Easy Go!從花色、花形入門,佐以1500張圖片與解說,讓您輕鬆辨識景觀灌木與籐本植物以花色分類索引,經由樹型、樹...more

  • 定價:690元
  • 優惠價9折 621

 

 

我在MIT燃燒物理魂

我在MIT燃燒物理魂

華爾達.盧文(Walter Lewin),當代頂尖的天文物理學家,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任教逾三十年,發表科學論文超過450篇。但花去他最多心力的,卻是開設在大學部的三門基礎物理課。「我一直嘗...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7折 279

 

 

鯨生鯨世【修訂版】

鯨生鯨世【修訂版】

  • 廖鴻基,晨星,出版日期:2012/11/12

發現台灣鯨靈台灣海洋鯨豚的生命故事本書特色鯨生鯨世是海洋文學的經典之作,更是國內唯一以鯨豚為主體的散文書寫。得獎紀錄1997聯合報讀書人最佳書獎1998年台北市高中職畢業生市長獎禮物...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元素生活:118個KUSO化學元素,徹底解構你的生活(精裝)

元素生活:118個KUSO化學元素,徹底解構你的生活(精裝)

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很難意識到化學元素的存在。國高中時期必背的元素週期表,更是許多人的化學惡夢。本書作者以獨創的角度觀點,將每個元素都描繪成不同的怪咖,清楚表現各個元素的特徵。所以,如果...more

  • 定價:299元
  • 優惠價7折 209

 

 

氣候創造歷史

氣候創造歷史

  • 許靖華,聯經出版公司,出版日期:2012/07/25

大自然的氣候,創造了人類歷史。人類的起源、演化,與氣候脫離不了關係。氣候週期性變化不僅影響了人類遷徙,也開啟了許多民族和地方的征服旅程,人類命運驟變。從小冰川期的大饑荒開始,中世紀溫暖期的...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9折 405

 

 

流言滿天飛,我們幫你追:金鐘最佳科學節目獎

流言滿天飛,我們幫你追:金鐘最佳科學節目獎

如果你是瘋狂的推理迷-那就不能放過任何關乎真相的蛛絲馬跡 如果你立志做個科學家-更該理性看待各種出乎意料的神秘現象 《流言滿天飛,我們幫你追》 讓你所有的「?」全部轉為「...more

  • 定價:349元
  • 優惠價7折 244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