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憲法 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第二版)

圖解憲法 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第二版)

  • 錢世傑,十力文化,出版日期:2013/04/01

圖解憲法的肯定憲法的條文不多,但是大法官會議解釋卻很讓人頭痛,尤其是已經累積到七百多號解釋,每一號解釋的見解為何,該如何這些解釋的關鍵意義,成為選取正確答案的關鍵。本書依舊維繫...more

  • 定價:560元
  • 優惠價7折 392

 

 

李光耀觀天下

李光耀觀天下

  • 李光耀,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4/07/25

出生於1923年,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一生密切地參與國際事務。從毛澤東到習近平,他見過中國每一位主要領導人;從詹森到歐巴馬等美國總統,也與他有密切交往。在本書中,李光耀憑藉其豐富經驗和深...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AV女優實錄:我脫故我在

AV女優實錄:我脫故我在

★出版至今,高居日本亞馬遜排行榜性風俗類前10名!★ ★這是一本任何媒體都不會刊載的AV職業介紹書。★ 日領3萬日元,要1個來25人 不問年齡,不問技巧 只是...妳有臉蛋和身材嗎?...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折 175

 

 

超越聖戰:探索伊斯蘭吉哈德

超越聖戰:探索伊斯蘭吉哈德

  • 彭書穎,風雲論壇,出版日期:2014/12/25

一提到伊斯蘭和穆斯林,您會想到什麼?不吃豬肉?恐怖分子?包頭巾?取四個老婆?無論您對伊斯蘭、穆斯林認識多少,本書希望能幫您揭開其中吉哈德這朦朧面紗;如果您一直認...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5折 333

 

 

被扭曲的櫻花:美的意識與軍國主義

被扭曲的櫻花:美的意識與軍國主義

誕生、凋零、重生、瘋狂與死亡 櫻花披上美麗的外衣 悄悄越過理智的防線,無人驚覺。 正因櫻花如此美麗,深受日本國民珍愛 軍國主義才得以利用它來召喚死亡殉難特攻隊員手札:我知道特攻...more

  • 定價:580元
  • 優惠價79折 458

 

 

狙擊尖兵(Red Circle):我在海豹狙擊手訓練小組的日子—如何練就百步穿楊的神槍手

狙擊尖兵(Red Circle):我在海豹狙擊手訓練小組的日子—如何練就百步穿楊的神槍手

擔任特戰最精銳部隊的總教官之前...他自己曾經也是其中的一員。 布蘭登韋伯,可說是狙擊手界的一位傳奇人物。不論從他所接受過的各種特戰訓練,或是派遣至波斯灣和阿富汗執行任務的實際經...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9折 306

 

 

上帝的黑名單: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限)

上帝的黑名單: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限)

正宗經典恐怖片希區考克「驚魂記」、「德州電鋸殺人狂」、「沉默的羔羊」,皆是從書中殺人魔的殺人手法真實改編!本書將首次公開美國七位嗜血人魔的瘋狂變態行徑!愛看驚悚恐怖片的你,真的知道...more

  • 定價:319元
  • 優惠價9折 287

 

 

晚退休時代:轉型超高齡社會未來關鍵30年,我們如何工作,怎麼生活?

晚退休時代:轉型超高齡社會未來關鍵30年,我們如何工作,怎麼生活?

台灣生育率全球最低,人口老化速度最快, 你可能聽過「超高齡」社會要來了, 但你可能沒意識到這些事都即將發生……世界將大重整,我們該如何工作,怎麼生活?晚退休時代來勢...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79折 33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