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態度是生命唯一的出口:沒學歷、沒智慧?不管你是什麼背景,任何事都能改變,人生只有做得到的成功!

出版社:悅智

作者:張光松

優惠價:9216

你的生命正跌落谷底,想靠著自己一股堅持爬上高峰?你正面對挫折,但是一股腦的前進,還是逆向思考、穿越困境?你每在夜深人靜時面對未來的壓力而盲然,但你想憑著自信讓自己又再度晴天普照?  成功是一種信仰,如同我們舉頭望晴天、每天的呼吸一…more

 

 

富貴險中求:危機變轉機

出版社:金文鼎

作者:劉燁

優惠價:9215

本書特色  優勝劣敗、適者生存,這是千古不變的鐵律,竊國者侯、竊鉤者誅,勝者為亡、敗者淪寇,這是亙古不變的丹書。  人生苦短,生命在奮力前進時,卻也同時邁向死亡的終點站;宇宙萬物、普羅眾生,一世的歷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其結局是…more

 

 

離開公司時後悔的24件事

出版社:先覺

作者:趙寬一

優惠價:79237

如果明天就必須離開職場,你最後悔的會是什麼?  與其埋頭苦幹,被動等著命運的安排,不如立刻調整心態。  現在就認清,最可靠的就是時時投資自己!  安份做事、安心退休的夢幻時代已經過去。  職場人務必構思生存的戰略,主動出擊!  YE…more

 

 

月薪二、三萬,未來怎麼辦?V:擺脫22K薪資魔咒的8個行動方針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史琨

優惠價:79174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那你還想得到什麼?  別說你找不到,高薪工作其實很缺人  不再放大學歷,不再放大能力,一切歸零,從頭開始  從頭開始,把所有能做的工作都當是人生的另一種磨練,放下身段、放下無所謂的專業學歷,跟著本書的行…more

 

 

從貧窮到富裕的10個途徑

出版社:一言堂

作者:端木

優惠價:9225

窮忙族有福了! 本書揭開通往富裕人生的途徑,  讓對生活不滿意的你,從新開始邁向富裕的人生。  只有瞭解自己面對自己,才能擺脫困境,不管有多貧窮只要開始去面對去改進,終有一天就能進入富裕生活。  羅伯特.清崎在《窮爸爸,富爸爸》裡說…more

 

 

只有想不到 沒有做不到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方軍

優惠價:9180

  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風險有多大,獲得財富的機會就有多大,把握了偶然的機會,你就成功了,駕馭自己,才能有效的駕馭機會,與其等待機會,不如自己創造機會,如果沒有智慧,那成功就是一個夢。…more

 

 

14招教你輕鬆獲得上司的賞識

出版社:華冠文化

作者:運永紅

優惠價:79253

職場晉陞的利器  同在職場修煉,有的下屬青雲直上,步步高陞;但更多的下屬是隨波逐流、碌碌無為。原因何在?  問題的關鍵就在於你能不能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對於你的職業生涯至關重要。如何與上司相處是一種藝術,如何獲得上司的賞識、器重則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4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