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去問嚴曉翠: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嚴曉翠

優惠價:79205

「我怎麼知道,這工作值得我投入?有熱情就夠嗎?」  「主管把我當小弟小妹使喚,我該如何應對?這樣做甘有出頭天?」  「我的薪水好低,怎樣才能快速加薪?」  「客戶、上司超龜毛,老要求我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怎麼辦?」……  關於上班…more

 

 

女人30+,活出最出色的自己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亦清

優惠價:79198

20歲的面容是與生俱來的;  30歲的面容是生活塑造的;  40歲的面容是我們自己要負責的。  --法國知名品牌 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  很多人都說三十歲是一個女人在人生路上的分水嶺,  因為她們跳脫了20+的年輕稚嫩,卻又還勾不著中年女…more

 

 

1% 的差距:贏家掌握人心的語言學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法蘭克.藍茲

優惠價:79253

人生終究是一場競賽,我們每個人都想成為贏家,  能夠激發渴望、說服別人接受我們的意見、帶動改變。  贏的關鍵,在於這1%的差距,不在你做了什麼,  而在你能否洞悉需求,知道如何說、如何做,才能影響人心!  70個有效溝通的關鍵詞,掌握…more

 

 

危機變轉機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李歡

優惠價:9198

機會永遠貢獻給-在成功的轉捩點之前站穩的你  人生劇本的精采,不在於一切生活過程順心如意,遇到挫折和危機,才是展現我們表演潛力的墊腳石。本書將轉化危機的基本要訣如:專注於細節、積極正面的思考角度和即時行動等步驟,透過流暢簡單的文字…more

 

 

上班族的基本功:懂這些,讓老闆少不了你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泉 正人

優惠價:79174

七種老闆不說卻默默要求的能力.管理能力.溝通能力.數字力.電腦能力.創造力.簡報能力.實行力磨練七大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能夠妥善處理工作的人他們都有共通點!  七種能力的具體解說讓你瞭解處理工作時的訣竅!  「優秀的上班族」是說…more

 

 

知人知面更知心:職場上必懂的讀心術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馬駿

優惠價:9179

※世上沒有奸商,只有不懂人性心理的賣家。看透對手內心的秘密,為自己營造不可擋的超強「人格氣場」!  ※從品牌構建、客戶心理、商業炒作等問題入手,以職場生意人應懂得的人脈心理學、客戶心理學、管理心理學以及自身必備的心理素質等方面,分…more

 

 

職場星光大道 34招秀自己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門田由貴子

優惠價:9252

所謂的「好工作」或良機,只會掉在那些搶手貨、會雀屏中選的人身上。  一個人一旦得到一次雀屏中選的機會,之後,他就會吸引更多的機會上門,任何事表現得愈來愈好,在職場上活躍,讓週遭的人豔羨,這麼一來整個人也更顯得發光發熱。這是因為當一…more

 

 

狼道弱肉強食.血酬定律

出版社:金文鼎

作者:李君同

優惠價:79213

全球化的快速汰舊換新,把整個環境生態,帶向了一個絕對競爭的時代。  早在1990年,當中國的企業界,還在為內需市場,絞盡腦汁、爾虞我詐、勾心鬥角時,「海爾集團」卻已然悄聲匿跡的邁向國際舞台;海爾總裁張瑞敏,帶領企業團隊、工作夥伴,學習…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0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