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不說,但你一定要懂的50件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濱田秀彥

優惠價:79205

集結2,000家公司、超過5,000名主管心聲!指導學員超過17,000人的日本人才育成專家,教你正確掌握主管的期待!  ◆持續盤據日本各商業書暢銷榜至今  ◆日本各大商業書評網盛讚實用  ◆日本亞馬遜網站5顆星推薦  理解主管思考邏輯的背景.學會…more

 

 

3秒鐘就讀懂人心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龍春華

優惠價:9269

瞬間讀懂他人動作背後隱藏的祕密,  比讀心術更有效,比攻心術更直接!  一本瞬間破解人們日常行為舉止的心理學;  一本讓你在各種社交場合如魚得水的武器;  只要3秒鐘,透視他人動作背後的小祕密!  西方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曾說過:「任何…more

 

 

給20世代,100個google不到的黃金守則:逆轉漂流人生,迎接下一站幸福

出版社:悅知文化

作者:大塚 壽

優惠價:79221

20世代的你,面對人生這場不會重來的賽局,不一定要贏在起跑點,但絕對要愈挫愈勇。訪談自一萬人的成功與失敗,整理而來的人生法則!  人生,宛如一場大富翁遊戲!  如果以10年做為區間,  20歲屬「播種期」、30歲為「培育期」、40歲則是「收…more

 

 

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快思慢想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康納曼

優惠價:79395

慢慢讀,反覆讀,跟著他踏上美妙的心智探索之旅。  當代最偉大的心理學家、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康納曼灌注五十餘年研究功力,推出人類社會思想史上,第一本全面深度剖析大腦思考運作的「思考聖經」。  不僅可能改變你的思維方式,…more

 

 

贏在人脈縱橫商場無敵手

出版社:臻品出版

作者:劉燁

優惠價:9252

「得道多助、失道寡援」。人脈關係是決定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重要因素,也是穿越困難阻礙的通行證。  如何掌握溝通技巧,披心交付、合作無間,是有脈絡可循的,  推心置腹、坦誠相見,才能披荊斬棘、化險為夷。  方中存圓、異中求同:欲成大…more

 

 

能力強的人,怎麼整理辦公桌:恰到好處的亂,讓你的效率發揮到極致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壺阪龍哉

優惠價:79205

工作能力強的人,  一早走進公司、面對辦公桌的那一秒鐘,  已經明確知道今天該做什麼事、也很清楚優先順序。  你能嗎?  請問,你目前的辦公桌:  □ 你能以電話遙控同事取用你座位上的重要文件嗎?  □ 下班時,桌面淨空如飛機跑道,…more

 

 

鬼谷子教會我的反應術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林林

優惠價:9225

在這裡你將謀劃全域,  掌控局勢,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反應可以靜聽,可以反詰,也可以以己推人。  若想知道別人的真實想法,通過某種言辭或行動,使對方開口講話,先用語言試探,投石問路。然後從其言行中判斷出他的真意;如有不清楚之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71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