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的條件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H

優惠價:79190

姊妹淘、雅虎時尚頻道、Elle網站專欄作家 H  他的故事,比他寫的故事更精彩  這次他要以自己的人生起落告訴你,  是角色決定了故事的走向與結局!  我是H,  眾人眼中成功的小說作家。  我結過婚,不到兩年又離了婚;  我曾經事業風光…more

 

 

甄嬛教會我的36則職場生存術:職場中「周全自己」,也「周全所有人」的厚黑攻略

出版社:智言館

作者:羅毅

優惠價:79198

其實,任何有利益衝突的地方,都是後宮。  如果日子能過,誰喜歡當「矯情的賤人」?  職場是弱肉強食的叢林,沒有裁判,也沒有白紙黑字的規則,  只有存活下來的人,才有資格定義什麼是成功。  甄嬛說:後宮生活,就算你不爭,也很難全身而…more

 

 

關鍵18分鐘:最成功的人如何管理每一天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彼得.佈雷格曼

優惠價:79237

如果不能管理時間,就什麼也無法管理。但當身邊有那麼多事情在拉扯,我們如何緊跟著計畫走?當有那麼多事物在爭取注意力,我們如何只專注在重點?★ 《紐約時報》暢銷書、Amazon時間管理類第1名★《出版人週刊》、《紐約郵報》年度10大最佳商業書★…more

 

 

心理諮商師的男人觀察室:現代男人遇到的問題不一樣,別再用老方法對待他們了!

出版社:大寫出版

作者:史提夫.畢度夫

優惠價:79261

每個社會時代的男性都有不同的傷痕,這本書將讓所有男人「現形」──「別再假裝你沒事,你也知道自己沒那麼堅強!」  這個世代的男人需要怎麼溝通?他們真正想和追求的又是什麼?   權威家庭諮商專家帶你看見那些「男人說不出口、又困擾他們一輩…more

 

 

讓錢自動流進來

出版社:茉莉出版社

作者:吳勝威

優惠價:9198

老闆不加薪,物價漲不停,若想變有錢,唯有靠自己.  你想當富爸爸?窮爸爸?專注於本業是致富的最佳捷徑,隨著年齡增長,我們必須學習多靠腦力賺錢,少靠體力工作,這也是有錢人默默在做的事,只要我們不放棄,持續努力,終有一天可達到財務自由  …more

 

 

改變人生的每一天

出版社:商顧

作者:吳錫坤

優惠價:9315

從清貧童年到無法順利就學的青少年時期,曾經自卑、曾經嚮往富裕,吳錫坤不受困頓環境束縛,成功完成學業進入就業市場,打造個人專業價值,立定創業志向。本書分為「勇氣」、「創業」、「理念」、「堅持」、「樂趣」五章節,誠懇分享吳錫坤於地產戰…more

 

 

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上班那檔事:職場中的讀心術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劉鵬飛

優惠價:9252

上班族新觀點:  拍主管馬屁是負責的態度;  忍氣吞聲是忍辱負重的展現;  任勞任怨是耐力恆心的表現;  有些話不會有人告訴你  公司是人組成的群體,人造就的圈子所形成的規則,任何有心、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參得透,用得準。  如果你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64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