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60個讓你在職場通行無阻的秘訣

出版社:喬木書房

作者:虞岱華

優惠價:9207

要改變局面,就先改變自己。  保持理智,正確認識自己,對一個人的職業定位和選擇是十分重要的。自己適合做什麼,能做出多少成績,離開了實事求是的自我定位,很容易陷入盲目比較的境界,既妨礙眼前的就業與選擇,也會對你的長遠發展留下後患。如…more

 

 

郭台銘成功語錄99則

出版社:婦女與生活社

作者:魏成龍

優惠價:9270

當我開始大發獎金的時候,也是我開始大力裁員的時候  在現今世界,沒有大的打敗小的,只有快的打敗慢的  年輕人最重要的是「三對」:入對產業、選對公司、跟對主管--郭台銘  美國《華爾街日報》這樣評價郭台銘:「幾乎是在世人沒有察覺的情…more

 

 

1% 的差距:贏家掌握人心的語言學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法蘭克.藍茲

優惠價:79253

人生終究是一場競賽,我們每個人都想成為贏家,  能夠激發渴望、說服別人接受我們的意見、帶動改變。  贏的關鍵,在於這1%的差距,不在你做了什麼,  而在你能否洞悉需求,知道如何說、如何做,才能影響人心!  70個有效溝通的關鍵詞,掌握…more

 

 

男人的成功之道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韓浩月

優惠價:9179

在我的朋友裡面,浩月是極品的好男人,「吾不及遠甚」。我力所能及的兩件事,就是將來把這本書藏起來,不讓老婆看到,還有就是給這本書寫序,鄭重提醒男人們,你們多了一個全民公敵。  男人要看 女人更要看  如果是別的誰寫了這本書,我會嘲笑他…more

 

 

富貴險中求:危機變轉機

出版社:金文鼎

作者:劉燁

優惠價:9215

本書特色  優勝劣敗、適者生存,這是千古不變的鐵律,竊國者侯、竊鉤者誅,勝者為亡、敗者淪寇,這是亙古不變的丹書。  人生苦短,生命在奮力前進時,卻也同時邁向死亡的終點站;宇宙萬物、普羅眾生,一世的歷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其結局是…more

 

 

主角的條件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H

優惠價:79190

姊妹淘、雅虎時尚頻道、Elle網站專欄作家 H  他的故事,比他寫的故事更精彩  這次他要以自己的人生起落告訴你,  是角色決定了故事的走向與結局!  我是H,  眾人眼中成功的小說作家。  我結過婚,不到兩年又離了婚;  我曾經事業風光…more

 

 

以敞開的心積極面對生活 :英國哲學家羅素說:「使事業成為喜悅,使喜悅成為事業。」

出版社:柿籐出版社

作者:林鈴茱

優惠價:9198

偉大的卡比爾曾寫道:「不管你身處何處,那都是你生命的轉捩點。」  如果你可以做到在每一個新的時刻都能夠全新的思考與感受,那麼你將永遠不老。  煩躁不是一種境況,而是一種態度。如果你以一顆關閉的心去面對,那麼任何事情都會令你感到厭煩…more

 

 

拿破崙.希爾成功法則:上完成功大師的十六堂課,這一生就此改變!

出版社:久石文化

作者:拿破崙.希爾/著、謝文憲/審訂

優惠價:79356

成功學之父拿破崙.希爾曠世經典  美國總統掛保證、政商名流爭相推薦  暢銷數千萬冊,影響及激勵數千萬人  集結成功人士的致富秘訣,創造無數超級富翁  只要你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做得到!  耗時二十多年,深入研究數百位各行各業的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4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