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比別人升得快,就該懂這些

出版社:創見文化

作者:劉砡潔

優惠價:79237

破22K必修的升職加薪學分  起薪22K又怎樣?  抱怨沒有用!不如現在就學會──  老闆不會明說,但卻很重要的升職加薪祕訣  掌握長官的期待,贏得上司對你滿意與器重,  掃除升職障礙,打造大於22K的身價,  持續做這些,薪水翻倍、職位攀…more

 

 

88天升職祕記:讀通這本書,你的慾望等於公司的需要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田爾喻

優惠價:9252

祕! 你可以不用,但不可以不看!如何在「公司」這個平臺上,找到最大利益?  都說工作不好找,都說薪水不會漲  那麼,讓我們偷聽公司骨子裡真正想什麼?  《小說筆法》+《堅實理論》+《實況案例》的完美結合,實用又好讀。  財經暢銷作家田…more

 

 

這樣學習改變了我:把杜拉克村上春樹等16位名師帶回家,為你量身打造專屬學習法,陪你一起練出人生致勝球!

出版社:大田

作者:齋籐 孝

優惠價:79198

在不斷學習的迷路地圖中,怎麼走出你的挫折路線?找到你的成功直達路?  先問自己:  為什麼學習變得越來越痛苦?  從想要學變成義務學、從主動學變成被迫學、從熱愛學變成冷淡學……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原來就是不夠瞭解自己,才會越…more

 

 

危機變轉機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李歡

優惠價:9198

機會永遠貢獻給-在成功的轉捩點之前站穩的你  人生劇本的精采,不在於一切生活過程順心如意,遇到挫折和危機,才是展現我們表演潛力的墊腳石。本書將轉化危機的基本要訣如:專注於細節、積極正面的思考角度和即時行動等步驟,透過流暢簡單的文字…more

 

 

經驗,是從失敗學來的

出版社:大邁文化

作者:王易珊

優惠價:9243

沒有失敗的過程,就沒有成功的果實  我們應該善待失敗,在失敗的基礎上總結教訓,  這樣才能避免再次失敗。從某種意義上說,避免了失敗就會走向成功。  人生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們去留心,  只有處處留心,才能有所感悟,才能漸漸地提…more

 

 

不拖延的微行動,讓你效率更驚人!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黃經宙

優惠價:79174

擺脫停滯不前最好的方法,就是「付出行動」!  每個人,每一天,都在使世界產生變化!  關鍵是,你帶來的是什麼樣的變化?  60個微行動,立即執行!造就積極的改變!  成功者之所以比別人更容易走上成功之路,就是因為他們懂得在多思多想之…more

 

 

這些事,去問嚴曉翠: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嚴曉翠

優惠價:79205

「我怎麼知道,這工作值得我投入?有熱情就夠嗎?」  「主管把我當小弟小妹使喚,我該如何應對?這樣做甘有出頭天?」  「我的薪水好低,怎樣才能快速加薪?」  「客戶、上司超龜毛,老要求我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怎麼辦?」……  關於上班…more

 

 

成功領導者100個工作法則:孫正義流的工作執行力

出版社:博碩

作者:三木雄信

優惠價:9234

本書集結了「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先生的名言與記事,每則語錄的內容大多是在面對事業與人生的關鍵時刻有感而發,或是在不同的場合中宣達精神理念,告誡下屬與接班人的話語等等,每一則語錄背後均有一段非凡的成就故事,充分呈現孫正義的人生經驗…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4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