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賦自由(10萬冊紀念版)

讓天賦自由(10萬冊紀念版)

四個關鍵問題,決定你是否活出自己──天資 / 什麼是你真正的力量所在?熱情 / 哪件事讓你永遠充滿活力?態度 / 你讓際遇左右生命,還是用態度創造運氣?機會 / 如何為你的熱情找到實踐的管道?我們每一個人...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69折 242

 

 

愛到極致是放手

愛到極致是放手

  • 張德芬,啟動文化,出版日期:2013/10/29

※華語世界身心靈暢銷作家張德芬最新作品 ※首次全面地、完整地與大家分享人生核心問題——關係處理 ※張德芬最溫暖的作品,帶你找到與所有愛的人——父母、孩子、愛人、朋友相處的...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9折 288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 陳一鳴,平安文化,出版日期:2013/05/27

這本書是Google送給世界的禮物! ●紐約時報暢銷書!英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就在全...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學問:100種提問力創造200倍企業力

學問:100種提問力創造200倍企業力

「告別冗長會議 成為提問達人」 你知道嗎?用對的順序,問對的問題可以節省至少1/3的溝通時間。 根據人類自然思考的路徑,焦點討論法幫助您進行聚焦的對話,發揮集體思考的力量,達成有效溝通,讓討...more

  • 定價:560元
  • 優惠價95折 532

 

 

一枝鉛筆的承諾

一枝鉛筆的承諾

我問男孩:「世界上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鉛筆。」 他攤開一無所有的手,眼神充滿渴望的看著我。 但我想填滿他掌心的不只是一枝鉛筆, 更是讓他們親手繪出未來的承諾…… 一個匈...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發現天賦之旅

發現天賦之旅

TED最激勵人心的演說家、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肯.羅賓森爵士,繼《讓天賦自由》鼓舞無數讀者活出生命後,又一最新力作! 羅賓森爵士的《讓天賦自由》激發與感動了全球無數讀者,這本大家期待...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技職領航 影響四十:台科大40個翻轉人生的成功故事

技職領航 影響四十:台科大40個翻轉人生的成功故事

臺灣科技大學是一所獨特的科技大學,創校四十年來,台科大有長達十七年是技職體系中唯一的大學,實務研發並重的特色,培育了數萬名優秀校友,更造就台科大兼具學術與實務的獨特定位。   《技...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內向者的優勢: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並讓別人聽你的

內向者的優勢: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並讓別人聽你的

內向者的生活工作最佳指南 自我相處‧交友‧婚姻‧育兒‧打造舒適城堡 人際關係‧談判協商‧組織領導‧上台發言‧職場能力大突破 德國亞馬遜讀者一致評價 ★★★★ 心理勵志類 NO.1 《明鏡周刊》封面...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