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陰影

偶像的陰影

  • 許知遠,八旗文化,出版日期:2015/04/29

歷史最終還是報復了我們。 我這一代人粗暴地理解了歷史,將世界看作一幅實用主義的圖景, 把任何事物都當成了手段,最終我們要承擔缺乏生命意義的痛苦。 中國曾化身一條邪惡的紅色巨龍,吞噬掉牠...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聲音與憤怒:搖滾樂可能改變世界嗎?(十週年紀念增訂版)

聲音與憤怒:搖滾樂可能改變世界嗎?(十週年紀念增訂版)

  • 張鐵志,印刻,出版日期:2015/02/13

影響華語搖滾世界重量著作! 搖滾成為整個青年反文化革命的先鋒, 因為它能挑起你的欲望,鼓動你的身體,刺激你的思想。 搖滾樂或許從來不能掀起革命,但當搖滾樂抓到了時代的噪音,這些...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我往那裡走,因為那裡看不見路:我的十年社工小革命

我往那裡走,因為那裡看不見路:我的十年社工小革命

  • 方昱,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3/09/16

這才是真正的小革命!──何榮幸(天下雜誌總主筆) 方昱的十年清水溝之旅(尚未結束),是一趟台北愛麗絲的南投鄉間冒險之旅。──謝國興(中央研究院  台灣史研究所所長) 從繁華都市到九二一災區...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世界紛爭現代史:遠在天邊、新聞沒報的衝突,怎麼影響我的口袋荷包、改變我的食衣住行

世界紛爭現代史:遠在天邊、新聞沒報的衝突,怎麼影響我的口袋荷包、改變我的食衣住行

你以為遠在天邊發生的事情, 正在寫下人類的現代史,也正在影響我們的口袋和日子。   ‧美國新貧階級占領華爾街,為什麼教會台灣年輕人占領立法院? ‧「阿拉伯之春」不是推動民主嗎?為何...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噬罪人

噬罪人

  • 呂秋遠,三采,出版日期:2014/04/03

或許,我只是個噬罪人,每天吞噬著別人的罪惡維生而已…… 有形的責罰,是否真能撫慰悲痛憤恨的心? 無形的責罰,又如何一輩子烙印於加害者之身? 一個立誓的律師,如何能捍...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攻略分科六法(四本)十八版-法律工具書<保成>

攻略分科六法(四本)十八版-法律工具書<保成>

適用對象 國考考生、在校生 適用時間 配合學習時查閱 使用功效 除查考法規外,並兼具學習功效 改版差異 配合立法院103年9月至104年1月第八屆第六會期法規修正;並配合...more

  • 定價:780元
  • 優惠價95折 741

 

 

鄧小平改變中國

鄧小平改變中國

暢銷經典《日本第一》作者傅高義教授,最新力作! 亞洲最大的問題是中國,而對中國的現代歷程造成最大影響者是鄧小平。藉由深入分析鄧小平的人生和事業,揭示近年來塑造中國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基本...more

  • 定價:1100元
  • 優惠價79折 631

 

 

楊日松傳奇(增訂版):現代包青天,法醫界的教父

楊日松傳奇(增訂版):現代包青天,法醫界的教父

楊日松博士  親自口述  唯一授權比美國影集『CSI犯罪現場』還要精彩好看的辦案過程。 楊日松為世紀洗冤人,民間百姓譽為「臺灣福爾摩斯」、「現代包青天」、「法醫神探」、「人間判官」。 ...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