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娑婆

告別娑婆

宇宙從哪兒來的?目的何在?我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會在這裡?我要往哪裡去?我該怎麼活在這個世界裡?當你讀完本書,會有一種「千年暗室,一燈即亮」的領悟。全書以睿智而風趣的對話談當今世局、原...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9折 405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二版)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二版)

本書作者,米奇,曾經是老師眼中的希望。大學畢業後,他進入社會,載浮載沈,曾有的理想逐漸幻滅,人生的課題日益龐大難以面對。十六年後,他偶然與大學時代的恩師重逢,而這時他的老師只剩下最後幾個...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說話聲音決定你的「說服力」:「聲調、咬字、音量」25堂最有魅力的說話練習課

說話聲音決定你的「說服力」:「聲調、咬字、音量」25堂最有魅力的說話練習課

比起外表或說話的內容,你更該注意自己的「聲音」! 聲調.咬字.音量完全解析【26堂魅力美聲養成課】 名偵探柯南動畫配樂、資生堂廣告主題曲首席音樂人告訴你── 人氣歌手、配音員「好感美聲」背後...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79折 213

 

 

說中點.講重點,我就是能說動人:說出你的自信指數

說中點.講重點,我就是能說動人:說出你的自信指數

  • 王東明,智富,出版日期:2013/10/31

種下「夢想」的種子,肯定人生的十個「好啊!」 每一顆種子,透過陽光、空氣跟水,都有可能長成大樹,在播種的過程中,卻有可能被烏鴉叼走,也有可能遇上大雨泡爛,當然也有可能太陽曝曬,連...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與魔鬼對話:運用正向思考,擺脫恐懼,給自己力量,讓心靈獲得自由,創造成功人生

與魔鬼對話:運用正向思考,擺脫恐懼,給自己力量,讓心靈獲得自由,創造成功人生

成功學祖師爺拿破崙‧希爾繼《思考致富》後的震撼之作 塵封七十多年,魔鬼的真正面目終於原形畢露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莎朗.萊希特親自編審和導讀 洗滌心靈、震撼人心的巨作,帶給人們無懼的勇氣...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

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

媒體天后歐普拉親筆分享她的掙扎與領悟 我一路掙扎,走過、哭過、逃避過,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才開始與自己和解,開始懂得笑看一切…… 然後,此刻,我確實知道的是, ...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徹底顛覆金錢遊戲規則,讓你耳目一新的心靈致富法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徹底顛覆金錢遊戲規則,讓你耳目一新的心靈致富法

其實你本來就很富裕,只是欠缺把富裕找出來的工具。金錢的真正作用其實是用來對你所體驗過的一切表達謝意:去餐廳吃飯付錢,其實是付給自己;吃了好吃的東西、享受優良服務的,其實是自己;償還貸款也是,...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三個小承諾,預約更好的自己:用一點一滴的小舉動,每天實踐3個小承諾──遠離垃圾循環,進入承諾循環

三個小承諾,預約更好的自己:用一點一滴的小舉動,每天實踐3個小承諾──遠離垃圾循環,進入承諾循環

{1 每天都開心   2 做自己熱愛的事   3 求變與突破} 人生不外乎這3件事。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但是做不到? ◆300萬人熱烈共鳴的《垃圾車法則》作者大衛‧波萊,開出全新生活處...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