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日松傳奇(增訂版):現代包青天,法醫界的教父

楊日松傳奇(增訂版):現代包青天,法醫界的教父

楊日松博士  親自口述  唯一授權比美國影集『CSI犯罪現場』還要精彩好看的辦案過程。 楊日松為世紀洗冤人,民間百姓譽為「臺灣福爾摩斯」、「現代包青天」、「法醫神探」、「人間判官」。 ...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巷仔口社會學

巷仔口社會學

「開了社會學之眼,再也回不去了!」 為什麼要學社會學?這是2014年台灣網路上一個熱門的話題。 「社會學有什麼好學的,我社會大學都念好幾十年了!」「你們老師都在教導你們如何搞社會運動吧...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行政法之理論與實用(增訂十三版)

行政法之理論與實用(增訂十三版)

  • 吳庚,三民,出版日期:2015/03/14

「行政法之理論與實用」一書,其中理論是指中外最新之學說(以通說為主)、立法例之解說;實用則是以司法院大法官解釋及各級行政法院有關裁判見解為敘述重點;又因我國主要行政法典類多襲自德國,故彼...more

  • 定價:710元
  • 優惠價85折 604

 

 

君主論

君主論

永遠的經典一本盛名滿天下,同時也惡名滿天下的奇書。 輝煌評價與紀錄──◆本書被譽為「現實政治的聖經」◆影響人類歷史的十本鉅著之一◆與《孫子兵法》和《智慧書》並稱為人類三大處...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

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

作者擔任毛澤東的私人醫生達22年之久,直到他去世的那一刻。對於毛澤東晚年的生理與心理變化,中共領導人在毛面前的面貌和性格、毛去世前後中南海微妙而劇烈的權力鬥爭,作者所擁有的記錄與觀察,是...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79折 316

 

 

教育讓社會更美好

教育讓社會更美好

  • 吳清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日期:2015/03/26

本書主要目的在於彰顯教育創造美好社會的價值,分為五大部分:點燃教育熱情、蓄積教育能量、深耕優質教育、照亮孩子未來與建立美好社會,是作者近五年來對教育趨勢和社會脈動的觀察,有助讀者找尋教育...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曼德拉:與自己對話

曼德拉:與自己對話

「我在監獄裡最憂心的問題,就是我無意間帶給別人的錯誤印象,讓外界誤以為我是聖人。我從來就不是聖人。俗世對聖人的定義,就是一個不斷努力的罪人,即使按照這個定義,我仍然不能算是聖人。」納爾遜...more

  • 定價:520元
  • 優惠價79折 411

 

 

逃∕我們的寶島,他們的牢

逃∕我們的寶島,他們的牢

我不偷、不搶、連罵人也不會,卻成為罪犯?為什麼明知將有戴著手銬的未來,我還是逃跑?--〈逃躲日誌〉范草雲 Pham Thao Van 是誰,讓他們非逃不可?這是 26 封「逃跑中」的越南外籍勞工投書。...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skill 的頭像
    bookskill

    BOOKskil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s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